Monday, February 11, 2013

其实我不认识我

开了有一段时间,就是一直懒惰写,
因为不知道怎么写,
不知道该写什么,
不知道,
该怎么,
表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人说,你要得到多少,你就得先失去多少,
可是我不喜欢失去的感觉,
我不喜欢看着原本属于我的,
到后来却变成是别人的,
很不喜欢。



有人说,如果你背负着越多的秘密,
那你向前的脚步将会越来越慢,
可是我不想把这些秘密说出来,
因为我知道那会令我失去更多,
或许只是我认为,
可是我就是说不出。



有人说,如果你一直让自己停留在过去,
那你将会失去很多未来,
可是我的过去,已经成为事实,
我也不想停留在过去,
但是,或许这是为了避免过去的片段再次重演,
我知道我很软弱。



听别人说多了,我也想说,
我说,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有些事,在那一瞬间我觉得是对的,
可是下一秒钟我却觉得那很不是我,
我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其实是怎么想的,
我忽然觉得对自己很陌生,
好像完全不认识自己般。



其实我是不是在逃避?
如果是,那我在逃避什么 ?



我几时,才会找到那个答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