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看多了,看开了。

新年就快结束了,
还有两个小时就,
结束了。

华人的情人节,
满满的烟火,
细细的雨,
奇怪的是,烟火没有因为雨水而停止,
就像,
一对对真心相爱的情侣们,
对彼此的爱,
不会因为一些障碍而褪色。

虽说,
人没有一生出来就是完美的,
而这世界上也没有完美的人,
可是,完美这两个字,
却是因为很多人都在追求,
而存在的。

很多人都会追求完美,
它是一种毒瘾,
你不用尝试,
就已经会上瘾。

我,也是这70亿人口里,
其中一个,追求完美的,
普通人。

可是,什么是完美?
每个人对完美都有不同的定义,
就算是盲从,
也在所不惜。

如果说毒品会毁了一个人的一生,
那,追求完美,
就会让人遗憾一生,
它让人不断的追求,
不断地不知足,
不断地错过。

我知道这种感觉,
因为我知道自己在不断地追求,
不断地不知足,
至于是不是不断地错过,
还不能下定论。

感情的完美,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要求,
记得我妈一直在说,
不用急,先做朋友,
她这句话,我反了6年,
可是最近,
我开始,
慢慢地明白了。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在一起,
不是说不会幸福,
只是说,
这条感情路会很坎坷,
到最后,
会让两个人都很辛苦。

或许很多人都会说这是歪理,
因为电视剧的总是在说,
只要两个人的心是在一起的,
就没什么困难了

可是,大家都忘了,
戏剧的男女主角,
等戏结局了,
他们就各不相干了,
可是现实中的人,
没有结局,
如果坚持要撑下去,
只会越撑越伤,
到最后,
为了什么而撑得那么辛苦,
自己也不知道。

之前,我会抱怨她,
可是现在
我明白了
不怨了。

或许,
我在等着一个,
可以让我相信真爱不需要完美的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