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很普通的一天,很普通

今天是劳动节
可是没差
因为我还要在家做 account
因为星期五有个很可爱的考试
因为它是两个人一组的考试
我活那么多年来第一次听到有这样的考试
可是做到我很头痛
因为accounting不是我杯茶
以下是今天的惨状


今天老板娘whatsapp我
跟我说我的ex在外面到处讲我坏话
其实我听了也没有很惊奇
想说
如果她这样做能令她爽一点的话
就由得她吧
可是我在想
这样做有很爽么
无言

下午跟弟弟去jusco吃饭
吃完过后逛了下书局
看到了一本很有意思的书


书上写着
有时候给对方一些空间
或许是增进感情的方法
因为
人们都会很机械式地习惯
然后就不珍惜

things just happened

不止感情
任何事情都一样

今天
是个
不知怎样解释地一天
就好像
让时间任意从我身旁流走

晚上火箭来Sg Long演讲
满多人的
看来五月五将是一场激战
五月六都不知道要不要去college了
哈哈
借口多多


今晚将会是个漫长的一晚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