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今天,我们失望和失落的一天

我们每天都会照镜子
镜子里的自己
却像是个对镜子前的自己而言的陌生人
因为很多时候我们都不认识自己


——————————————————————————————

今天是大家心沉沉的一天
很失望
很无奈
很无阻
很心碎

可是这已是事实
大家就节哀顺变
这是我们的国家
虽然有时候我们很爱它
却不是很爱他

今天的雨
下得真大
好像老天都为我们哭了
雷打得真响
好像老天为我们而愤怒了

不过怎样都好
现在一切都已成定局
没关系
5年后
我们90后会站出来
告诉他们我们团结的实力
我们想要改变的坚定


大家
要沉得住气
不要做些反而会让民联陷于不义的事
君子报仇十年未晚
何况这次只要五年

到时候大家一定会得到胜利的


Wake Up _ Namewee


——————————————————————————————

人家说
认识自己很重要
其实
我们是不是真的认识真正的自己 ?

当我们说
“我很了解我自己”
是真的了解?
还是你“觉得”你了解
事实你对自己根本一无所知?

不知道
因为其实我也不是很认识我自己
有时我会选择灵魂出窍
站在“自己”的旁边
看着“自己”
有时候也会感到格外的陌生
p.s. 只是幻想,我不会真的灵魂出窍

——————————————————————————————

一路来
我都是走文的路线
音乐,画画,文章
可是到了college
直到我到了Mufy
一切都变了
都是以下这两个人的推动


他们两个
一开始让我有股冲动开始健身
健身一段时间过后
加上以下这个傻老的推动
竟然开始对泰拳有兴趣了
也开始
练了泰拳



真是个百分百的傻老 
(y)
哈哈



我怎么也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
我买了属于自己的拳套
不过练练拳也好
以后可以保护对自己重要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