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慢慢开始了解的自己

#星期日


每时每刻
我们都说着
如果连你自己都不了解你自己
那谁还会比你自己更了解你?


然而



我听到很多人都在说



其实我并不是那么了解我自己
有时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想要什么
喜欢什么
不喜欢什么
喜欢吃什么
不吃什么
喜欢怎样的人
不喜欢怎样的人




然后到后期开始不明白有时为何自己会做出某些举动
被问到为什么你那样做的时候
哑口无言




所以我觉得除了认识别人
了解别人



有时也要花点时间了解自己



今天
我了解了一样关于我的事情







I like creativity , and thus i like creative stuff
我喜欢创意,以致我喜欢创意的东西



比如说//

部落格


微部落格
(微博)


摄影


音乐




先说说部落格
从很早开始我就喜欢部落格
无论是读还是写
因为部落格里有许多
平常不会说出来
表达出来
的事情
比如心情,想法,和分享一些趣事
不过很可惜我的灵感泉是有限公司
有时候可以写很多很多
可是写一篇过后要等上万年才会写得出第二篇
就像之前写了一个短篇小说
很高兴的是有时在大学朋友还会追问我几时update新的chapter
这可不是一般言语能形容的感动啊
T__T
不过一如往常的
那篇短篇小说结局后我两个月没动部落格了
.____.



然后是微部落格(微博)
其实微部落格(微博)指的不全是新浪微博
微博的真正含义就是将部落格微化
比如说部落格说的是长篇的想法和心得
微博是把这些长篇大论的东西缩短成一句短句
比较属于即兴的部落格
这是个很有趣的东西因为即兴的想法,分享发生的事情
都是件很有趣很创意的东西
比起要想很久才能写出一篇的部落格文要方便和update快多了




摄影
传说摄影之所以会存在
是因为人们想要捕捉那值得回忆的一刻
因为时间总不等人
那一瞬间过了就是过了
回不来了
这是自然规律
而摄影
正打破了这个规律
因为它把回忆发生的那一刻凝结并捕捉了下来
形成照片
而摄影师总是坚信
每一张照片的背面
都可以被写上就算是一小句的故事
我喜欢这种写意的感觉
:3



音乐
音乐它是个很神奇的东西
我们看不见它
我们碰不到它
但是我们却能感觉到它
因为每个旋律
都将会直接影响我们的心
有时
有些歌
都能直接影响我们的情绪
让我们无自觉的让嘴角上扬
又或则让我们无自觉地掉泪
让人勾起回忆
或让人放下一些必须放下的事


#End


漫长的假期
看来都要以书作伴来度过了
我是书虫
:3






今天老豆和弟弟说要去看车展
反正假期
就跟着一起去了
今年的车展的车少了很多
所以只有两辆车引起我的注目




就是这辆Lexus的跑车
超炫的说
传说男人就爱上两样东西
女人和车
尤其是跑车啊!!
<3




看那流线型的车身
看到都流口水啊!
x))


而这辆的特别之处就在于
它是100%用电的!
omg!
这可以省很多很多很多的车油费啊!
x))
<3

#End





今天吃晚餐的时候
老豆问了我一句话
如果我下个月不给你零用钱
你能生存么?
我一开始是震惊
然后想想
我的储蓄是足够让我生存的
不过然后怎样?
嘛是会有用完的一天
.___.

所以我在想这漫长的假期
是不是应该开始打点工
来保障一下万一他真实那么pattern的话我还想活的喂
.____.

烦啊

@__@


#EndForTo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