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我自由啦!x))



#throwback 15/11/13
终于考完最后一个paper了
来临着的是一个月的假期和三个月的summer school
其实想了好多的东西要去做
重新拿上相机四处拍拍
吉他拿起来练练
买了堆积如山的书要读
甚至还想过要去Starbucks打工
Barista这个工作好像满有feel的说
:3



先不要说那么远了
先说回昨晚考完试的第一个小时


//


一大班人到了One U去吃下或许是今年一起吃的最后一顿晚餐
好像有点悲哀的说
不过其实大家都是gamer
互动的时间其实还满算多的
而且不要怀疑
我们这个小家庭连女生都是gamer
(Y)



Fish & Co
东西还满好吃的说
也没有太贵
不过今天这个小家庭有了新的喜讯
就是咱们家的海豚和Jun终于在一起啦!



我跟Bii都期待了很久他们几时会在一起的说
从此我们又多了一对情侣啦


看他们深情对望 <3



不过可怜的Lexus
他的Bii今天要回马六甲了
所以没能来吃晚餐
搞得他整晚在emo的说
p.s. 我发现我们这一gang人都喜欢叫自己的另一半Bii
是默契还是缘份?哈哈

#BackToCurrent


考完试的第一天
感觉怪怪的
心里没有了那股考试的负担还是突然不习惯了
平时一起身就连滚带爬(夸张修辞手法)地爬起来读书
今天早上不但睡到11点多才起身
而且还在床上滚到了12点才从床上爬起来
传说中的自然醒啊 
x))



爬起来装修一下自己吃了早餐就出门去载弟弟了
公公和他都说要去书展
所以我们就摇到了书展去
老实说我还是比较喜欢KLCC上次的书展
虽然The Mines的书展时常有但是那里的书都不是我杯茶



不过今天还是在书展中与两本书有缘
败了回家




平凡的第一天




刚开始为假期warm up罢了
会再接再厉的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