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我不知道,这是对还是错

很多东西要写,
很多东西要说,
心里很多东西要想,
头脑知道很多东西要做,
可是这一切,
都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不过在这之前,
我有一个问题,
一直找不到答案,
我一直寻找,
一直询问,
可是这个问题就是没有人能回答,

一个人,有机会拥有一段感情,可是却一直相信会有更好的选择,而一直不前进,
错了么?

有个女生跟我告白,
我还不确定,
因为,
我不想再想之前那样,
草率地开始一段感情,
我朋友告诉我,
为什么不接受?
试下也好啊
可是我知道,
告诉自己,
绝对不要对感情有“试下”的念头
因为想当初,
就是因为自己太天真,
以为感情可以草率地开始,
不适合再结束,

可是随着时间慢慢地从身边流窜,
自己也慢慢地长大了,
也明白如果要开始一段恋情,
就要认真地开始,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份过分的认真,
而让我一直不敢前进,
因为自己一直在告诉自己,
这次开始了就不要结束,
所以会一直在考虑这个考虑那个,
要确保自己不会后悔

可是这份过虑,
却无意间伤害到其他人
她们用尽方法告诉我爱就要勇敢开始,
可是我却冷意回报
因为,
我一直在想,
到底适不适合

因为我看过很多情侣,
一开始高高兴兴地选择在一起,
但最后却伤心绝望地分手,

或许是我不想再经历那种分离吧,
因为世界上最痛的,
不是死别,
而是生离。

做什么事情,
我都可以不婆妈,
唯独感情,
不知为什么,
我总是不敢跨出去,
是不是太早经历过太多,
对感情的种种都厌倦了,
觉得感情很累人,
看着朋友们从幸福到心碎, 
看多了,觉得感情好脆弱

虽然很多人都说,
如果是真爱,
彼此真心相爱
感情就不会轻易破碎
可是我想问,
怎样才叫真爱,
谁又能看到真爱背后的真相?

那些爱得死去活来的,
分开的时候却是那么地潇洒,
不是不敢被爱情考验,
而是心已经不能再承受一滴泪水的重量了,
因为它,
已经伤痕累累了,
所以,
是不是不该再给任何人希望,
让自己一个人好好地过就好?

-------------------------------------------------------------------------------------------------------------

从朋友的部落格看到他分享这部微电影,
觉得很有意思,
这11分钟,
是感人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