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每个人都有,我也不例外

每个人都有个梦想
我也不例外
这是个连小学学生都会说的开场白
可是
我真的有一个梦想
而且还每次梦到的那种

我想要在一个空旷的草原
拿着吉他
把心里的感觉都唱出来
让音符划过天空
让节奏带着云朵
我只想
大声地唱出来

虽然花会谢
草会枯
可是我就是要

每个人都有一个缺点
没人是完美
我也不例外
或许我的不止一个
是很多个
不过其中最让我又喜又爱的缺点
就是
我不想输
对任何事情
都不想输
这个缺点给我推动力
却同时也给我压力
真是
有时
有点想
给我自己帅气的一巴

至于优点么
给我想到了我再看看可不可以写出来
因为听说我家很多鸡蛋了
不想中炸弹
我的脸皮也不能挡子弹
哈哈

不要对号入座
我没针对任何人 ~~

每个人都有一段过去
这些过去
可能是好
可能是坏
不过这又有什么所谓?
我们总不能让过去成为前进的绊脚石
我也不例外
我的过去
好灰暗
可是
我不会因为这些过去而停待不前

过去或许失败过
可是这不代表以后会继续失败
过去或许成功过
可是这不代表永远都那么顺利

刚刚去可 G.I.Joe 2
学到一个很对的道理
The more you thought you're closer to the truth
The further you're away from the truth

当你越觉得你自己知道真相
其实事实上你却是离真相越来越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