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没有题目

今天部落格游览指数到400了,
短短1个月,
努力中~

———————————————————————————

懒散的一天
早上开车差点睡着去

———————————————————————————

今天打泰拳的时候
想到了一些事情
刚开始时
我只有站着被打的份
可是现在
我开始会还手了
因为
我预测到下一拳会打在我身上的哪一个部位

爱情,事业,生活
都一样

只要你能预测将来会发生什么事
你永远都不会吃亏

不过如果你是个悲观的人
预测的所有事情都是不好的
那只会让你停留在原地

如果你是个过于乐观的人
预测的所有事情都太过乐观
那只会让你不知道危险就在你身边环绕着

———————————————————————————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只是有种冲动要写
 所以今天的文章比较短

下一章再补长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