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旅游, 每一步都是回忆 ♥

最近有跟朋友讨论一个话题
她说我对每个人都可以很好
这样会让对我特别的人感到不特别
可是我说
别人只会对对他们特别的人好
是因为他们的"好"有限
可是我的"好"没那么有限
对朋友我可以很好
对对我特别的人可以更加好
更加特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了几天台湾
觉得台湾是个满美丽的国家
这里的人都很亲切
和蔼可亲
就算是店员
也可以对顾客好像朋友那样
今天又住在山上啦
不过这里有个山庄
不用像猴子那样睡树上啦 
x)
空气新鲜
丛林鸟叫不是童话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一个人旅行过
一个人旅行其实是很爽的
不过有时难免会有些寂寞
最好的方法
就是想象他/她在你身边一起走过每一个旅程
其实满浪漫的

台湾之旅很快就要结束了
不知道下个旅程是哪里还有跟谁呢 ?
^_^

本来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不过拖到现在灵感都飞了 
~_~
包容一下吧
等我想到再继续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