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我性格的层次,不是面具,而是对待不同事务的不同态度

续上一篇
先把上一篇看过
不然你会被我的性格搞得一团雾水
^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说
感性的人很容易发呆
因为他们会无端端有什么想法突然闪过他们的脑袋
让他们深思
这点我可赞同得很呢
尤其是驾车的时候
很多时候
都会突然恍神
突然有什么事
想下想下
就忘了自己在驾车
~__~
不过我也够厉害的
因为每次回过神来
才惊觉自己在驾车
都不知道我恍神的时候是怎么抓住方向盘的
@__@

人说
眼泪是脆弱的代表
可是
我不赞同
有时候听歌的时候
听着听着
眼泪流了下来
流着流着
眼泪却开始放肆了
可是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
我的眼睛本来就很小
世界那么大已经不够装了
当然不能用来装眼泪
不过我满喜欢这种感觉的
让眼泪放肆
泪水流完之后
整个人就特别的放松
睡觉也睡得甜一点
^__^
如果真的要算起来
我经历过的事情
还满多的
有些就像偶像剧那样
风风雨雨
一路颠簸
这些日子以来
从挫折中也学到了很多
不再脆弱
比坚强,更坚强
最近也学会了
不是我的,怎样抓也抓不住
是我的,怎样都会在
就算不在了,也会游走世界一圈
还是会回来的
也学会了珍惜现在所有一切的

今天
就留下一句今天刚想到的quote
"不要试探,不要怀疑,有些东西去了,就不会再回来了"

晚安。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