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我们一起走的路,总有分叉路。

今天终于拿到Monash的full offer letter了
进大学那件事
我已经完成了一半了
也以优越的成绩进了
(至少我认为是优越,因为我尽力了)
可是在这个点上
也以为着
身边的朋友
开始要各走各的了
本来是可以不用分开的
不过
世事总不是事事如愿的

上一篇日记里我有提到一个sohai
在这个点上
我们都选择了不同的大学
因为budget的问题
HELP University对他来说是个比较适合的选择
而我,却选择了Monash
本以为我们还可以继续一起努力的
甚至想过一年后一起到Australia去读书
可惜啊
其实说真的
我有点舍不得
毕竟一起在 Sem 2的奋斗历历在目
一起奋斗过
辛苦过
熬过
很有感情的说
我也尝试过说服他选 Monash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那么自私
所以
当他说他选择了HELP
我没再多说什么
只能祝福他在那里能过得好好的
找到一个
或许一班一起继续奋斗的朋友
我会在Monash和你一起努力
有空一起喝茶
一起逛街
一起吹水
一起打泰拳
两年过后
Australia见吧
好朋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国际滑板日
21/6
本来今天想去 Putrajaya一起过这个有意义的节日的
不过
当初约好一起玩滑板的朋友
因为某种原因
我们友谊的尽头比这个节日早到
算了呗
有些东西是注定的
不要怨
当初自己也是有点冲动
不过
事情也过了
现在说什么也没什么用了
明年吧
一定找到玩滑板的skater一起出席
这个对滑板客意义非凡的节日
^__^


今天的我
只能在公园
拿着我的Penny
为我们的友谊默哀一分钟
阿门

晚安。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