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在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

我们人的生命里
会不断地出现不同的人
或许是过客
或许是朋友
或许是家人
或许是情人
或许是敌人

每个人的出现
都将改变你
或许不是一生
那怕只是那么一点
都是改变
因为这个改变
或许会有连锁反应
改变你的一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难得bin要来吃午餐
然后Jun也回来了
可是我却等了一个小时 
~__~
不过等着等着
遇到了嘉柔


她刚刚在college练完舞
自己一个人来pyramid吃午餐
可怜的
哈哈
算起来
自从我退出A Level过后
就很少跟他们联络了
想当初


右边四个 
=p
想当初我们四个
身边的朋友都问我们是不是从小学就认识了
当我们说我们是进了A Level才认识的
大家都很惊讶
因为他们说我们的感情像是认识了10年的朋友
他们3个都好优秀
无论是读书
人生
还是个人内涵本事
个个都有自己特别之处
在他们之中
觉得自己很差
可是他们没有说什么
在他们身上
我真的学到了好多
虽然现在少见面了
不过
很感谢
遇见了他们 

^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到昨天的成绩放榜
今天看到了Bin让我想到一件事


不要看他sohai sohai样
Sem 2他可是我一直没有松懈的动力
每天在那里紧张这个紧张那个的
害到我也是跟着他紧张这个紧张那个的
~__~
每天催我读书
每天问我有没有在读书
这个那个
哈哈
有时真的觉得他很烦
可是也要感谢他一路来那么烦
我才能有straight HD的成绩
真的
谢谢
=))
今天看到他
有点不一样了
平时sohai sohai酱的
今天居然看上去稳重了
成熟了?
哈哈
看来我也必须加油了

晚安。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