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所谓的真理只不过是海市蜃楼,道理是人讲出来的,你会讲,我也会讲。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
男女间没有纯友谊
只有蠢友谊

人都有七情六欲
没人能去除任何一个情欲
只能控制
妒忌
能让人上进
能让人堕落
能上进,是因为想达到妒忌的目标
会堕落,是因为不歹得别人的成功
尤其是那种怀"才"不遇的人
更是容易
因妒忌,而邪恶

有时候
人都会认为自己凭真理做人
可是那些真理哪里来?
看偶像剧来?
朋友自创?
自己发明?
何谓真理?
道理都是人讲出来的
你可以讲
我也可以讲
你有你的真理
我有我的原则道理

很多时候都不难发现
一些争吵
尤其是感情事的争吵
都是因为各自秉持自己所谓的真理
认为是对方的错

很多时候
我都
不想
为任何事争执
因为争执
只不过是个无底的黑洞
如果不同意
就走开

"一次是巧合,一次以上就是预谋,傻子都知道"
你又知道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