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我的内心,是个主流思想所不能了解的世界

如果要说外星人
其实我也可以算是一名
O__O

男孩
都喜欢看球赛
可是我却相反
除了世界杯
我都没在看球赛

以前我对很多事都没要求
可是随着时间长大
开始到不同国家看到了许多不同的人事物
开始对事情有要求
开始了
一个完美主义的我

=))

我有一个缺点
但同时我会把它看成是个优点
我,很没耐心
换个角度看
没耐心的我
做什么事都要求最快的效率
因为我的时间都算得很准
做每一件事都照时间跑
可是同时
这也是个困扰
因为当别人不能配合我的节奏时
我会很懊恼
不过我不会讨厌任何人啦
哈哈

有个缺点
其实还满可爱的
我有个坏习惯
我不认同的概念就是不认同
所以有时会被稍微dulan
哈哈
其中一个概念就是
“不是每个男生都只是希望自己的伴侣能出得了厅堂”
“也有看内涵的男生”
对我来说呢
每个男生一定会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出得了厅堂的
不过出得了厅堂也有分很多种
样貌出得了厅堂
才华出得了厅堂
风格出得了厅堂
我也不会否认我自己也是啦
不过至于是哪一种
呵呵
这是个秘密
^__<

今天先介绍到这里
下篇继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