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我的-梦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
我也不例外
这个梦想
或许荒谬
或许像童话
可是
我的梦

——————————————————————————————

今天去健身过后
没有打泰拳
因为我的boss讲很累了
不能当我的人肉沙包 
._______.

所以我们决定去chatime
喝口茶
谈谈一些终身大事
(y)

哈哈
其实
不止女生有终身大事
男生也有的说

我们都在说
以后
要做什么?
难道人生就那么平淡地开始
平淡地结束?

我说
我有个梦


一个梦

——————————————————————————————

我活了19年
每当我看到一些小孩子
爸妈们家境不是很好
给不到他小孩该有的幸福

当我看到这些孩子
心里总会有一种苦苦的心酸

再过后
我看到一些身怀疾病的
不管小孩
少年
又或则是成年人

我总在想
为什么
世界会让这些人受这些苦

我说
我想帮他们

我要
当医生

所以选择进A Level
想说
我要读医

可是过了半年的光阴
发现自己不是读医科的料

可是我没放弃要帮助不幸们

不能读医科帮他们

我说

我读商科

我要资助疾病研究所需的费用

帮助他们生存

希望这些不幸的人们能早点得到解脱


——————————————————————————————

这绝对是一件跟“简单”这两个字扯不上关系的事
我知道这将会是一个很艰难的路
可是我不会放弃
因为
我真的
帮助他们

——————————————————————————————

今天回家的路上雨下得很大
根本看不到前方的路

这时我在想

现在的社会就跟这场雨和路上的车子一样
我们都在这条路上的驾驶着
有时路上晴天
有时下起轻雨
而有时却倾盆大雨
连前方的路都看不到

这时
如果驾驶人员害怕
不敢前进
慌了
惊了
怕了

如果在路上怕得把车子完全停了下来
就很大可能会被从后面而来的车子撞伤
甚至撞到你离场

这就是社会
适者生存
不是用来恐吓谁
这只是
很普通的一个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