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你认识我么?
我叫房嘉俊

很爱讲笑话
什么话从我口中出来都能变成笑话
因为我本身已经是个笑话
(y)

我爱音乐
因为
要有原因的咩?
==

不吸烟
不喝酒
不clubbing
不夜蒲

不是因为我要扮high class
我只是单纯的不迷恋这些
因为钱少
然后我又不是很舍得花在这些上面

> <

我没有anti这些东西
本身有些朋友也有以上爱好
虽然如此
我们还是好朋友

只是偶尔吊下他们说吸烟对身体不好
不过我想这些尝试我们小学开始就被灌输了
所以不用一提再提
我会珍惜和他们一起的时光的
if u know what i mean 
x)

今天星期五
本来应该很普通
可是今天却很特别
<3

放学后就跟朋友去看iron man 3
本人觉得这集是最好看的
(y)

看完戏过后我们就出发去Alkene的house party
其实我对MLM或者direct sales本来就没有什么好感
有时还觉得很烦

不过最近有在研究human behaviour 
然后direct sales这行业是比较能看到human behaviour的行业
所以决定去看看

我们是最早到的那个
本来想说早到的鸟儿有虫吃
不过等来等去都等不到
所以打算走路到附近的mamak吃了再说!
x)

有时说好吃的东西都对身体没有益是对的
因为那个mamak的maggie goreng虽然好吃
不过吃了到现在我的喉咙一直很干
@_@

Alkene这个传销勾起我要来听的原因是
他们没有一直要你加入
我从进去到回家
那些member都没有问过我要不要进会员
让我对他们不像对其他传销行业那样有点反感
他们都很亲切
热情
也学到了一些东西
虽然我明白传销
说到底还是为了赚钱
不过他们是
到目前为止我最欣赏的传销公司

我记得Alkene的一句名句
we don't sell , we share
所以
今天打算公开部落格

因为想跟大家分享下一些想法
没有要争论什么
纯粹分享 

=))



这张是不是很不像我?@_@
音如很typical的笑容
每次都是这个笑容
==




kelvin 好像整个星期没有睡到觉那样
被我半推半拉就来了
哈哈

其他人没有拍到照,可惜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