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无主题,只是个我

完美
谁都想要
可是
偏偏的
越求完美
就越离完美越远

想太多
不能前进
不想
前进时就会跌得残废

如果为前方的路计划太多
是不是自己自毁前程?

我时常都会发呆
想着人生
想着过去
想着以后
想着现在
想着想着
一个小时就这么过了

虽然有些人会觉得这样很浪费时间
可是我觉得
这样发呆
想着这些事

顿时觉得好有感觉

不好意思

我就是那么感性的人

所以眼泪有时会有点廉价

不过我没有觉得这是件什么不好的事

因为眼睛不是用来装眼泪的

感性也没什么不对

只是

神经线比较细

罢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