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我的真实只不过过是个,连我自己都开始怀疑的传说

每个人都有个故事
或许是好的
或许是坏的

如果这世界是个舞台
我们都是演员

我是不是应该戴上面具?

平时的我
或许只是个传说

我不是好人

或许我是个坏人

我不知道

是不是应该静静就好
是不是不要出声

那我希望我只是个平凡人
一个比平凡更平凡的

平凡人

别人怎么看我
无所谓吧

不想再猜测每个人心里到底怎么看我

不想再猜测每个对着我的微笑背后是什么坏话

我是不是应该

一个人就好?

还是应该疯狂一次?

我不知道

是不是应该消失一段时间?

或许我本来就是那么的

有问题?

真的不想理了

是不是应该放纵自己?

我真的很想

是不是有一天

放弃了

不再理会其他人的眼光

就这样豁出去

什么都不要理

做回自己就好

我是多么地坏
没关系
或许因为这样
幸福永远跟我扯不上关系

无所谓

不理了

随便吧

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