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接受不到?just walk away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界限
接受事情的宽容度也有所不一
可是
平常人很喜欢
是不是都品论一番

最热门的话题
如果你喜欢的人/你的另一半
去clubbing
怎样?

我想大部分的人一开始都会试图劝对方不要去
p.s. 这里我们assume每个人都不喜欢自己喜欢/另一半去clubbing
劝久了
发现不管用了
就会开始吵架
吵久了
就开始在fb重伤对方又或则说去clubbing的人怎样不自爱之类的
然后就反目成仇

这些东西见惯不怪了

不过我想说
这样的结果
有很好么?

对方照旧还是会去
而你们也从情侣/对对方又有感觉的两个人
变成了仇人
或陌生人

我说
为何不

如果你看不惯
静静就好
如果受不了
离开就好
不要留下任何的埋怨

因为我总觉得
别人要做什么是他们/她们的自由
就算你恶意品论
也没什么差别

分分钟还会被人说多管闲事

或许有人会说
就这样默默离开
这不就没给对方改过的机会么?

我说
当然是之前有提过自己的看法

不过也不用一直注重
因为如果对方真的在意你的看法

他/她会在不用再三提醒又心甘情愿的心情下
避免这些冲突

哈哈

我没有要教训什么

只是自己的看法

---------------------------

今天放学后
几个朋友突然有了一个很amazing的想法

上degree过后要一起搬出去住

那时我们在计划以后的日常生活要怎样会怎样

好像很幸福啊

真的想到都幸福

很期待那时候的到来
可以一起吃三餐
一起读书
一起狂欢
一起面对压力

就像是第二个家那样

^_^

---------------------------

人长大了
看的东西都不一样了

以前的自己

就像是做了一场纯纯的梦吧

因为接下来的挑战

都要好好的面对

无论多么困难

决不轻言放弃

突然很有干劲的说!

hwating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